意敏

[骂了wy被拉进游戏怎么办]又名[有生命危险怎么办](3)

空军倚在钢琴上,曲起一条腿寻找一个比较舒适的姿势。

“这件事说来话长。我知道你很疑惑,我也不想浪费几个小时的时间让你对我们放下戒心,所以我直接切入。”

这个开头就已经足够把林深的警觉性提到最高了。他努力保持着镇定等着下文。

“如你所想,这个地方就是第五人格的庄园。不是什么演戏和整蛊,这是真的庄园,而我们要进行游戏。不过你应该也不会对我话表示怀疑,相信你已经发现了自己身体的异常,除非你长得和调香一样。”

这已经不是异样问题了,这是性别转换问题了好吗?

“在你来之前,这具身体是死的。虽然说‘死’好像有点不合适,但事实就是这样,没有灵魂就是死物。而就在刚刚,我和MIMO…也就是祭司,我们的壁炉飘出了一个信封,叫我们到这欢迎新朋友。”

“于是我们就来了,并推开了门。”

说到这里,刚刚的尴尬似乎又被挖了出来,空军瞥了祭司一眼,祭司不好意思的笑笑。

“误会误会,我以为你还没醒。啊对了,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MIMO,她是沉默。你是?”

祭司相对于空军可以说是很温柔了,绿色如果忽视它的另一含义,便是柔和到极致并且令人舒适的颜色。

林深这时才细细打量祭司。

以前打游戏的时候他就觉得引路人是个很不错的皮肤。不过当时只觉得看着顺眼,当出现在自己面前时才发现,这是一个怎样惊艳的服侍。

带花的藤蔓缠绕着祭司的角,即使是真人化,也因为她浑身温婉的气息丝毫不觉得突兀,反增一种神明感。金属制的项链和腰间挂饰扭成枝丫模样,指明了她的elf身份。绿色头发被披散下来,但因长时间的保持麻花发型而自然形成了大波浪,具有生命力的颜色充斥着眼睛,洗刷污垢,摆脱过去的罪恶。

MIMO抬手撩起一边长发,对林深试探性的眨眨眼。露出了一边耳坠。

抬起的手臂一边只有一道藤蔓连接手套与披肩。优雅又干脆利落。点点荧光纷飞在祭司的身边,宛若淡绿晃眼的星辰。

明明在现实世界中是小芽儿的特效,怎么在这里就仿佛能洗涤心灵呢?

林深想。

“我的名字…叫林深。”


MIMO愣了一下,迟疑着说:“这是你的本名吗?我不是问本名,在我们这里,都是用的代号。”

“规则原因。”




我,好懒,规则才讲一半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)